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两岸专家已就两岸经济合作框架协议完成各自研究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30日11:18
  中新网12月30日电国台办发言人范丽青30日就两岸经济合作框架协议向媒体作出说明:双方已经同意将商签两岸经济合作框架协议作为明年第五次两会会谈重点推动的协商议题,尽快安排两会框架下的专家级协商。具体协商的安排,还要由两会协商确定。

  范丽青介绍说,关于商签两岸经济合作框架协议,两岸的专家已经完成了各自的研究和共同研究。各自研究都已经公布了,共同研究什么时候公布,两会协商来确定。

  范丽青表示,两会领导人第四次会谈中已经就两岸商签经济合作框架协议的问题原则性地交换意见,双方都同意将商签两岸经济合作框架协议作为明年第五次两会会谈重点推动的协商议题,并尽快安排两会框架下的专家级的磋商。

  范丽青也表示,当务之急是通过两岸协商推动商签两岸经济合作框架协议进程。(据人民网文字直播整理)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