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媒体推荐 > 媒体深度报道 > 读者报-影响力周刊 > 最新报道

2010新年献辞:我们与祖国同步

2009年12月30日11:56

  来源:影响力周刊

    2010新年献辞:我们与祖国同步

  □王甘霖

  2009年,全球坐在金融危机的过山车上,经受着大起大落的震荡,中国则始终牢牢地掌握着方向盘,穿越深山峡谷,安全地驶向2010年。

  2009年,我们与祖国共振,齐心抵御百年罕见的金融风暴,见证了共和国的勇敢与自信;我们与祖国同步,坚定地用我们的传媒工具——《影响力周刊》传递着理想——“用具有影响力的事件表现中国,用读者的愿景表达我们的意志”。

  2009年,我们坚守住铿锵有力的三个字:影响力。我们执着从新闻第二落点着手,致力于新闻的严肃性,撩开单纯的“新闻”表象,做社会前沿资讯的服务媒介,倡导深度阅读,以敏感的新闻嗅觉,用独立的思想进行思考,掘进真相。

  我们不与都市类主流媒体“同流”,我们只发出有“影响力”的声音,一如我们的口号“深度决定话语权”。

  我们以原创新闻与新闻解析,彰显我们的新闻理念,寻找到属于我们的意见领袖:独立、独到、独家。

  生于2009年的《影响力周刊》不落后于时代的脚步,喷薄而出,满足了社会精英人群对信息的需求,并寻觅到与社会锋线思潮“对接”的契机!

  可以说,中国大地上几乎每个角落都晃动着我们的读者们的前卫魅影——中国已步入知识型“精英”时代。对其而言,“信息即财富”。当社会精英人群渐渐壮大之后,彼此间也需要一个相互间交流、获取资讯的平台。

  2009年,在《影响力周刊》走过的历程里,我们的记者与撰稿人为周刊提供了坚实的信息保障,我们与读者共同剖析社会热点现象,聚焦经济前沿事件,把握时代发展脉搏,并予以深度思索……

  如我们所愿,《影响力周刊》逐渐步入国内具有影响力的媒介品牌行列。

  2010年,寄语我们的读者们,携手在超越中续写主流篇章。

  北方寒潮肆虐,南方春意逼进,这是2010年春天降临前的最后阵痛;

  以人为本,以文为媒,这是开启我们2010年新闻征途的上下求索之路;

  与祖国同步,与之同心,这是我们2010年奋进的目标。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