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展示侨界风貌 镇江市侨联艺术团庆祝成立十周年(组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30日13:37
  中新网12月30日电据镇江市侨联消息,12月27日,江苏省镇江市侨联艺术团举办庆祝成立十周年汇报演出。来自镇江市辖区的归侨侨眷、留学生亲属近百人参加了活动。

  镇江市侨联主席徐晓元,原市政协副主席、市侨联主席滕子明及京口、润州等辖市区侨联负责人到会祝贺。活动中,徐晓元代表市侨联向大家致以新春的祝福,并通过他们向海外亲朋好友表达最诚挚的问候。

  徐晓元表示,市侨联艺术团是全市侨界群众弘扬爱国爱乡精神的宣传阵地,多年来,配合省、市侨联和市政府组织的各项文艺演出活动,深入街道、社区、部队慰问演出,先后到苏州、无锡、常州、扬州、南通、等城市汇报演出,展示了全市侨界群众的精神风貌,促进了文化交流和友谊,为促进和谐社会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汇报演出上,艺术团送上《天路》、《华侨华人共贺新年》、《万水千山总是情》、《千年等一回》,《红梅赞》、《月光下的凤尾竹》等精彩节目,现场气氛十分热烈,精彩的节目赢得了大家阵阵掌声。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