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数码相机消费需求增10% 售后服务成指责焦点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30日13:43
  昨天中国电子商会消费电子产品调查办公室发布年度报告显示,今年中国市场数码相机消费需求有望达到970万台,同比增长10%。不过售后维修问题成为指责的焦点。

  据统计,数码相机产品在使用过程中,出现故障比例在10%-12%,但厂商售后维修服务差强人意。中国消费者协会副秘书长武高汉表示,维修价格偏高、周期过长、产品配件跟不上产品更新周期导致无法修理、部分厂商涉嫌垄断行业维修价格、同产品依据不同国法律待遇等问题,成为损害消费者权益的结症。(记者刘姗云) (来源: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