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新歌被指低俗如“香水有毒” 曾轶可回击歌词“涉黄”(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30日13:50

  近日,备受争议的09快女曾轶可携新专辑《ForeverRoad》做客《凤凰网·非常道》节目,接受著名主持人王东的专访。谈到过去一年发生在她身上的风风雨雨、是是非非,曾轶可用“玩够了,也学到了”来总结自己即将结束的19岁。在20岁即将开始的时候,她对自己的希望是“不让大家失望”。对于曾经那些扑面而来的骂声,曾轶可也表示“能够理解”,因为“那时候自己唱得确实不好”。不过,对于自己的最新专辑,她还是希望即使是那些不喜欢她的人,也“试着听一下”,曾轶可还对“曾哥”、“歌词涉黄”、被“喝倒彩”等事一一做出回应。

  就在曾轶可推出首张个人专辑之时,一条批评她的《Goodnight》歌词内容涉黄的新闻引起人们关注。该新闻称,最近有网友指出,曾轶可新专辑收录的《Goodnight》最后一句“Goodnight,are yousleeping with another one,Tell me areyou sleepingwithanother one”内容“涉黄”。有网友将此句翻译成“晚安,你的身边是否睡着另外一个人?告诉我,你是否有其他人陪睡?”更有网友炮轰这句歌词,称其低俗程度堪比《香水有毒》中的那句“擦干眼泪陪你睡”。在《凤凰网·非常道》节目现场,曾轶可首度当众对此事作出回击,她称:“那只是歌词,不必当真,也并不代表那是我的真实经历,请大家看淡一点。”

  随着曾轶可的持续走红,“曾哥”一词也几乎成为年度流行语,谈到这一话题,曾轶可没有回避,甚至笑称:“我觉得这和我的豪爽性格其实挺符合的。”曾轶可表示,只要不是恶意,其实“曾哥”也就是一个称呼而已。不过,周围的朋友没有谁直呼其“曾哥”,当被问到如果有谁当面叫“曾哥”,她会如何反应时,曾轶可笑笑,然后用其特有的弱弱缓缓的语气给出“好吧”二字。

  因为曾轶可身上存在的巨大争议,所以从一开始对她的呼声和骂声就几乎是对半开,甚至有不少关于曾轶可在表演时被观众喝倒彩、被要求下台的报道。当被问到此事时,曾轶可表示,“报道上是有,但我在现场没有亲耳听到过,也没有看到,我在现场的感觉是他们还挺热情的。”不过,曾轶可也公开声称,即使有被喝倒彩的情况,“该唱的还要唱”,“在台上的话,不论是被喝倒彩还是扔东西,都应该唱下去。”记者轩召强 (来源:新闻晚报)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