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云南楚雄煤矿事故发现第6名矿工遗体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2月30日13:48
  记者从云南省楚雄州人民政府新闻办获悉,29日19时,楚雄州双柏县麻栗树煤矿煤与瓦斯突出重大事故中又一名被困矿工被发现,但已确认死亡,其详细身份正在确认中。

  12月28日凌晨1时50分左右,楚雄州双柏县麻栗树煤矿发生煤与瓦斯突出重大事故,造成井下11名正在当班作业的矿工下落不明。截至当晚20时,救援队已找到5具死者遗体,对另外6名被困矿工的搜救工作一直在进行。

  为加快搜救进度,28日晚,事故抢险救援现场指挥部决定充实井下搜救队伍,分别调集93名搜救人员组成10个井下搜救工作组、调集20名矿工组成4个地面工作组,每3小时轮班1次,昼夜进行掘进。29日19时,井下搜救人员在掘进到70米处时,发现了1名被困矿工(云南宣威籍),但已确认死亡,其详细身份正在确认中。

  目前,对仍然被困井下的5名矿工(均为云南宣威籍)的搜救工作仍在紧张进行。被困矿工家属已赶往事故现场。 (胡洪江)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