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火箭球员冷眼旁观麦迪交易:能控制的只有比赛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30日13:59
  在经历了短暂的复出之后,麦蒂和火箭之间的貌合神离的关系终于走到尽头。北京时间昨天,火箭高层、主帅里克·阿德尔曼已经和同麦蒂达成一致:麦蒂无限期离队,球队和他的经纪人则将积极寻求交易,在本赛季交易截止日前将这位7届全明星球员送出去。麦蒂和火箭长达五年的“婚姻”已经进入分手倒计时。

  交易麦蒂 双方解脱

  北京时间昨天,火箭总经理莫雷、阿德尔曼和麦蒂的经纪人之一阿恩·泰勒姆举行了一次电话三方会谈,就是为了讨论麦蒂本赛季去留的问题。此前一段时间,虽然麦蒂伤愈复出,可不管他状态好坏,火箭都坚持每场只让他打7分多钟,虽然麦蒂本人公开的表态是服从球队决定,可实际上双方一直处于“暗战”状态。在麦蒂通过媒体向阿德尔曼提出增加出场时间的要求之后,阿帅索性直接将其“冷冻”,让麦蒂回家“抱孩子”,双方的关系终于彻底进入对峙局面。

  这次电话三方会谈就是为了结束这种对峙局面。据参与麦蒂交易事务的内部人士透露,火箭最终和麦蒂方面达成了协议,那就是会积极寻求将麦蒂交易,以便让麦蒂能够在本赛季更多的打上球。截止明年的2月18日,火箭都能寻找机会交易麦蒂。

  麦蒂本赛季年薪高达2300万美元,但在新火箭的体系中没有了这位昔日当家的位置。据悉,起初麦蒂的愿望是,火箭能够将自己的合同买断,那样他就能够提前成为自由球员而任意选择东家。可火箭方面很强硬地回绝了麦蒂这个要求,买断根本不存在考虑的可能。最终,双方各让一步,协议定为积极寻求交易。

  由于火箭肯定不可能在明夏麦蒂合同到期后选择跟他续约,因此他就需要本赛季有更多表现机会,以获得明夏的一份合同,这个要求火箭已经无法满足。据内部人士透露,交易麦蒂,已经是火箭能够做出的最大妥协,原本他们的计划是让麦蒂合同到期走人,空出薪金空间明夏签其他自由球员。

  火箭球员冷眼旁观

  如果是两年前,麦蒂将被交易的消息足以引起火箭的一次地震,但现在当火箭即将和麦蒂分道扬镳的消息传来,却已经无法再火箭队中引起太大的波澜。实际上,最近火箭球员已经不太关心麦蒂的动向,几天前火箭在新泽西打球的时候,很多球员直到打完比赛登上了球场大巴,才注意到麦蒂已经“失踪”了。

  “我们根本不会去想有关麦蒂的事情,也不会让此事影响我们。”麦蒂在火箭关系最好的朋友,曾与麦蒂一起携家人去度假的查克·海耶斯说道,“我们将注意力放在下一场比赛中。我们能够控制的只有打好比赛,如果火箭就麦蒂做出交易,那不是我们能够控制的,我们也不关心。”

  火箭主帅里克·阿德尔曼也希望队员们不要受到麦蒂的影响,他向全队强调,火箭做出把麦蒂交易出去的决定就是为了给年轻球员更多的机会。“我们希望尽可能多地取得胜利,我们希望成为最好的队伍,而且我也相信我们能够做到这一点。现在,我们有更好的机会去锻炼自己的年轻球员。”阿帅说道。 (来源:新闻晚报)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