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宁夏各界人士新年茶话会举行 陈建国王正伟等出席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30日13:49
  融融暖意带来春的信息,欢声笑语激扬新的憧憬。29日下午,银川悦海宾馆内鲜花吐艳,自治区政协、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共邀我区各族各界人士欢聚一堂,畅谈大好形势,展望发展前景,共叙深厚友情,共庆新年到来。

  陈建国、王正伟、项宗西、任启兴、齐同生、刘慧、马金虎、蔡国英、马瑞文、冯炯华、姚爱兴、李淑芬、陈守信、袁汉民、陶源、张乐琴、安纯人、程伟等自治区领导与各族各界群众共同迎接新年的到来。自治区政协主席项宗西致新年祝辞,自治区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马金虎主持茶话会。

  项宗西在致辞时说,过去的一年是我区推进跨越式发展极不平凡的一年。全区各族人民在自治区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迎难而上、团结拼搏、务实苦干、共克时艰,经受住了各种严峻考验,全区上下呈现出了风正气顺、人和业兴的良好局面。全区各级政协组织和统战部门,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断加强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建设,充分发挥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和社会各界人士在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各项事业中的作用,为促进我区政党关系、阶层关系、民族关系、宗教关系和海内外同胞关系作出了积极贡献。项宗西说,2010年是实施“十一五”计划的最后一年,希望全区各级政协组织和统战部门,坚持和完善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紧紧围绕自治区党委、政府中心工作,紧紧依靠各党派团体、各族各界人士的智慧和力量,进一步做好各项工作,努力形成加快发展的强大合力,为宁夏跨越式发展和可持续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茶话会上,驻宁全国政协委员、自治区伊斯兰教协会会长杨发明作了发言,与会领导和嘉宾欣赏了精彩的文艺演出。

  出席茶话会的还有,部分驻宁全国政协委员,在银的自治区政协常委,自治区有关部委办厅局主要负责同志,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人民团体主要负责人,部分专家、学者,非公有制经济代表人士,各宗教团体主要负责人,无党派人士,政府参事、文史馆员代表和其他知名人士。(记者陈华) (来源:《宁夏日报》)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