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石家庄市侨联经济工作委员会(华商会)成立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30日14:01
  昨天(29日),河北省石家庄市侨联九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暨市侨联经济工作委员会(华商会)成立大会在人民会堂举行。省侨联主席马法严与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胡儒钗共同为市侨联经济工作委员会(华商会)成立授牌。

  大会增选了市侨联九届委员会委员、常务委员、秘书长;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市侨联2009年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石家庄市侨联关于成立经济工作委员会(华商会)的决议》。

  市侨联经济工作委员会是侨联领导的从事服务经济工作的机构,其成立将在更宽领域和更深层次为省会经济发展服务;为华商投资置业服务;为侨资侨属企业服务。委员会成员由市直相关经济综合部门负责人、海外华商和我市侨资侨属企业企业家组成。

  胡儒钗讲话时指出,全市各级侨联组织要按照市委八届五次全会精神的要求,发挥自身优势,把工作重心放在党和政府工作大局中,不断实现自身科学发展,推动省会科学发展、服务省会和谐发展。要发挥侨界人才、智力、信息等资源优势,围绕石家庄市经济发展需要做好招商引资、招才引智工作。要始终把关爱侨胞、维护侨益放在侨联工作首位。要把侨联经济工作委员会(华商会)打造成一个大品牌,并利用好这一载体,促进侨企健康发展,推动省会科学发展。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