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取消燃油附加费 慈溪出租车起步价调为2公里7元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30日14:22
  11月30日,慈溪曾对出租车调价举行了听证会(详见本报12月2日宁波城事6版报道)。记者从慈溪市发改局了解到,根据听证会意见,本次调价最终采用了第一套建议方案。

  按照这个方案,从12月30日零时起,慈溪市市区客运出租汽车将全部实行新运价,即起步价从现行2公里5元调整为2公里7元,22时至次日5时由2公里6元调整为2公里8元。

  同时,这次调价将取消现行每车次1元的燃油附加费。此外,每公里价格仍按现行价格(即每公里2元)执行。

  慈溪市发改局的徐华翔科长表示,这次调价一方面是由于油价上涨,导致出租车的成本上升,利润空间下降,的哥难以维持,所以需要通过调价让的哥赚取适当的利润,另一方面是希望通过价格杠杆来让更多的市民选择公交出行,缓解城市交通压力。他还表示,如果未来油价变化,对出租车的运营成本产生严重影响的话,不排除再次举行听证会,对运价进行适当调整。 (来源:钱江晚报)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