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司机好心救人反遭“碰瓷” “白眼狼”拿钱逃跑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30日14:20
  在路上看到一名男子双手受伤,好心的哥赶紧把他送到医院救治,还借给他100元钱支付医药费,没想到,这名男子竟是个“碰瓷儿”的,随后就再也没了人影。

  想起自己的遭遇,丹东的哥刘师傅至今也咽不下这口气。明明是好心救人,难道这就是自己应得的回报吗?

  那人进了医院就溜了

  12月27日晚8时30分,刘师傅像往常一样“跑活儿”。经过丹东市客运站附近时,路边有个陌生男子向他招手,走近一看,这名男子的双手沾满鲜血,用塑料袋简单包裹着,好像受了伤。刘师傅赶紧上前询问。“他说自己刚刚被人抢了,歹徒手里有刀子。”好心的刘师傅二话没说,拉上他直奔医院。到了医院,这名男子说自己的钱都被抢了,就向刘师傅借了100元钱看病,并且承诺回去以后要偿还刘师傅120元。“挂完号,我就到车里等着,他自己进去找医生了。”刘师傅说,自己左等右等,再也没有等到这个人出来,只好进去找医生咨询,才发现那名陌生男子早就没有了人影。

  丹东市第一医院急诊科魏大夫说,他接待过这名男子,当时还感到奇怪,明明男子的两只手上全是血,但是把手上的塑料袋去除之后,怎么也找不到伤口在哪儿。并且,这名男子在治疗过程中一直在询问医院有没有其他的门。“他说自己和朋友被抢劫了,朋友伤势更严重,已经拨打了110报警。他说要去医院门口接朋友,就再没看到他。”魏大夫说,之后刘师傅就进门了,拨打110确认,警方说根本就没有这么一个人报警,这才知道被骗了。

  热心肠为何遭遇“白眼狼”

  事情已经过去两三天,刘师傅的心里仍然不是个滋味儿。要知道,开出租车辛苦不说,有时候一整天也挣不到100元啊!“以前也听说过有人给陌生人帮忙,反而遭到讹诈,没想到这回真见到"碰瓷儿"的了。”据刘师傅的同事讲,刘师傅向来都是个热心肠,谁家有了难处,刘师傅都会搭把手。可是自从这件事发生以后,刘师傅一直闷闷不乐。

  “丢了100块钱倒没啥,关键是谁碰上这种事都会觉得憋屈。”魏大夫说,自己当天晚上见到刘师傅的时候,就明白了怎么回事,当时刘师傅特别气愤,两个眼睛都红了。刘师傅自己也说,自己帮过不少人,可是从来没碰到过这种“白眼狼”。

  “我们开出租车的,这种事也不是没见过。”同样是在丹东开出租车的赵师傅听到这件事后,反应比较平淡,在他看来,老刘应该“吃一堑长一智”。(记者王传刚) (来源:辽沈晚报)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