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美阿县华裔议员赖燕屏筹款获支持 三度竞选连任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30日15:03
  中新网12月30日电 据美国《侨报》报道,即将于明年第三度竞选连任的美国阿拉米达县议员赖燕屏,日前已经积极开展竞选连任活动。她表示,有信心与同仁一道共渡财赤难关。

  由于没有连任限制,明年将是赖燕屏任期的第九年,争取三度连任的她表示,重中之重是解决阿拉米达县的预算问题。近期,政府与工会之间的谈判取得重要进展,双方将达成协议,包括工会同意政府支付给部分职位员工的工资三年不调涨,冻结新员工聘用,并调降10%的健保费用等条款。

  赖燕屏还指出,可以预见,明年将是困难的一年,但她还是愿意与大家携手,面对预算难关和财赤挑战。她还感谢多年来华裔社区的大力支持,与她风雨并肩,她也希望第三度为华裔民众服务。

  奥克兰华埠华商基金会会长陈锡澎直称“赖燕屏在华裔社区人气特旺”,不久前在华埠“牡丹阁”的筹款餐会可见一斑。即使经济不景气,天气寒冷,还是有百余名华裔民众踊跃参加,一些行动不便的老人,还特意寄来支票,以示对赖燕屏连任筹款的支持。(刘海平)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