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曾推动加州为排华道歉 华裔州议员宣布竞选连任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30日15:58
  中新网12月30日电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美国加州众议会22选区华裔众议员方文忠28日在旧金山华埠宣布竞选连任。金宝市长罗达伦陪同方文忠从南湾赶到旧金山,拜访溯源总堂各位侨领。

  溯源总堂由雷、方、邝三姓组成。因为姓氏缘故,方文忠也是溯源总堂昆仲。方文忠明年11月竞选连任,他透露,溯源总堂将联合其它侨团,于明年2月在金山华埠为他举办筹款会,“我也要争取旧金山民众的支持。”

  方文忠也会在南湾其选区内举办筹款活动。他表示,尽管连任应该没有问题,但不敢掉以轻心,希望能筹到20万元竞选经费。

  当天活动由溯源总堂书记长邝伟才主持,该堂各位主席、顾问等纷纷致词。他们指出,方文忠在州议会提出并获通过的政府就排华历史向华裔道歉的法案,为华人立下了丰功伟绩。他们都祝愿方文忠未来继续成功、顺利,在参政路上步步高升。

  全美最年轻的市长罗达伦说,他是方文忠的学生。他今天担任市长的成就,方文忠的教诲是原因之一。华裔仍面对歧视,身为同性恋的他也面对另一种歧视,大家仍需继续努力。(刘开平)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