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崔真实骨灰盒盗窃案宣判 罪犯获刑1年6个月(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30日16:45

  中新网12月30日电 昨天(29日),韩国水原地方法院对涉嫌盗走演员崔真实的朴某(41岁)进行了宣判,判处其1年零6个月徒刑。

  《中央日报》消息称,水原地方法院骊州分院刑事1组法官表克昶表示:朴某“严密地计划了罪行,将骨灰墓和骨灰盒破损,给遗属们留下了难以洗去的伤痛”,“但是考虑到将骨灰盒送回来了,”。所以朴某最后获刑1年零6个月。

  朴某涉嫌8月4日在京畿道杨平郡两水里甲山公园将崔某的骨灰墓用铁锤毁坏,偷走其中骨灰盒,并在9月22日被拘留起诉。尽管朴某在被捕后一直坚持说:“崔某的灵魂进到我的身体里,所以才犯罪了。”但是法院当天表示:“没有灵魂来到身体的一般症状,陈述也不连贯,不能承认是被幻想、幻听所折磨的主张。”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