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美国信用卡黑客伏法认罪 面临17至25年监禁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30日17:06
  中新网12月30日电 据路透社报道,现年28岁的美国信用卡黑客阿尔伯特?冈萨雷斯(AlbertGonzalez)周二(29日)伏法认罪。他被指控通过入侵企业电脑系统窃取了数千万个支付卡帐户。

  冈萨雷斯在波士顿对联邦法官表示,他曾对信用卡处理公司HeartlandPaymentSystems、连锁便利店7-Eleven以及连锁超市Hannaford等企业进行过电子盗窃。

  冈萨雷斯此前对自己通过电脑入侵零售商TJX Cos Inc、 仓储式会员店运营商BJ"s WholesaleClubInc以及连锁书店Barnes & Noble的事实供认不讳。

  此案明年3月份被判决时,冈萨雷斯将面临17-25年的监禁,这也是美国历史上最大的身份盗窃案。负责此案刑罚尺度的两位法官在判决中有很大的弹性裁决余地。

  美国地区法官DouglasWoodlock对冈萨雷斯说:“你在认罪后,将面临很长的一段监狱刑期。你生活的方方面面都将受到影响。”

  冈萨雷斯的律师MartinWeinberg希望法官能从轻发落,称冈萨雷斯深受网瘾和毒品所害,并且有亚斯伯格综合症(一种轻微的自闭症)症状。

  冈萨雷斯对法官表示,他多年来一直酗酒和吸食非法药物。

  Weinberg说:“这也能解释为什么一个20多岁的年轻人会做出这种事。”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