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图片频道 > 国际图片

阿根廷水灾致2人死亡3000人无家可归(组图)

来源:国际在线
2009年12月30日17:43
从空中俯瞰洪水中的圣地亚哥-德-阿雷科市(San Antonio de Areco)
从空中俯瞰洪水中的圣地亚哥-德-阿雷科市(San Antonio de Areco)

  国际在线专稿 根据阿根廷官方于当地时间12月29日下午发布的最新消息,该国布宜诺斯艾利斯省北部城市圣地亚哥-德-阿雷科(San Antonio de Areco)爆发的洪水目前已造成了两人死亡,3000多人无家可归。

  布宜诺斯艾利斯省政府新闻发言人阿莱杭德罗-德尔加多-莫拉雷斯(Alejandro Delgado Morales)称,连续三天的暴雨是造成此次洪水的主要原因,但他同时也强调当地居民违法开挖的,用于灌溉农田的水渠很大程度上加剧了洪水带来的危害。当地政府官员丹尼尔-西奥里(Daniel Scioli)乘直升机视察了灾区。西奥里表示,他将彻底调查违法开渠行为,并对相关责任人做出处罚。

  目前,大量警察、消防员和军队人员正在灾区实施救援,简易的饮用水净化装置和小型移动医疗站都已安装完毕。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静波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