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甬台温高速隧道男子死原初步确定为触电身亡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30日17:53
  中新网宁波12月30日电 (记者 何蒋勇 沈文剑通讯员刘钢)2009年12月28日09时59分,浙江省宁波市宁海县公安局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报警称:甬台温高速公路塔珠岭遂道往台州方向的隧道口旁边山上发现一具尸体。经过侦查后,宁海县警方目前已排除他杀可能性,初步确定死亡原因系触电身亡。

  28日09时59分,宁海县公安局接到群众报警。随后,宁海县公安局指挥中心立即指令刑侦大队、梅林派出所出警,到达现场后,发现该山上的一变压器房其中一边门虚掩着,一名男子死在该变压器房内。紧接着,侦技人员对现场进行了勘查和调查走访。

  通过勘查,现场位于甬台温高速梅林塔珠岭遂道灯控变电箱内,中心现场是一变电站。该变电站内放有一台变压器(电压为10000伏),变电站东、西各有一扇对开门可以进入站内。东侧门完好,西侧门其中一扇呈开状,系硬扳门把手所致。门口处有多枚同类鞋印,经技术鉴定系死者所穿鞋留下。死者当时系背部衣服挂在变压器一电柱上(该电柱上有电相通),相应的衣服及死者背部被电烧伤。该变电站内容积较小(变压器距门为52CM、东西距为150CM),且另一门未打开。经对尸表检验,死者身上无其他伤痕。

  侦查人员对报案人张某询问得知,该高速公路于12月27日晚上11时07分发现高速公路塔珠岭隧道断电,后赴现场,未找到停电的原因。12月28日早上9时50分到塔珠岭隧道配电站检查时,发现有一具男尸而报警。

  经调查,死者刘某,男性,1986年出生,湖南省茶陵县腰陂镇长义村人,系宁海县外来务工人员,暂住地址为宁海县桃源街道隔水洋村。经走访,暂住处房东告知该刘某已于2009年12月25日退房,行李等已搬走,但其叔叔邓某也暂住在其处,并开了一家快餐店。

  此后,侦查人员通过对刘某叔叔询问,得知刘某早有回家的心思,12月25日下午17时许购买了回老家的火车票,当天退掉出租房屋。当日晚上18时许,刘某将整理好的行李等扔在了其叔叔快餐店门口的垃圾桶旁边,其婶婶(叔叔妻子)见状将该行李包捡起,发现里面都是好好的、可以继续穿的衣服、裤子等。其婶婶当时就跟刘某说:“这么好的衣服扔掉做什么,你不穿,带回家还可以给你父亲穿嘛。”刘某当时硬是说不要了,要把这行李包扔掉,后其婶婶就将被褥等藏在快餐店,刘某当晚也睡在其叔叔的快餐店里。12月26日凌晨6时许,其叔叔起床后就发现刘某人已不见了,其叔叔认为刘某是回家了就没有去寻找。

  通过对刘某的同事以及室友调查得知,刘某平常沉默寡言,性格内向,不爱讲话,没有什么朋友。同时,其室友反映刘某曾于两个月前的一天晚上向其提起过,称自己有忧郁症的倾向,要自杀什么。问其自杀的原因,刘某说是人太压抑了、压力很大之类的。

  后又经调查,发现刘某于2009年12月26日23时许在宁海梅林街道杉叶宾馆开过房间,并于12月27日凌晨0时许退房,并对宾馆老板娘说:“我本来就是洗澡来的”,后就一个人离开。

  通过对上述情况综合分析,宁海县警方目前已排除他杀可能性,初步确定死亡原因系触电身亡。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