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美国发生疑似炸机未遂事件 > 美国疑似炸机事件消息

美炸机未遂者曾称想在也门待七年 研究伊斯兰教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30日18:13
  中新网12月30日电 尼日利亚政府29日称,被指控企图炸毁美国客机的尼日利亚籍男子曾告诉其父母称,他想在也门学习伊斯兰教教法,随即不久与家人失去联系。

  据路透社报道,尼日利亚信息部长阿库尼丽(DoraAkunyili)表达,阿卜杜勒穆塔拉布曾对父母称,他将去也门几个星期学习阿拉伯语。23岁的阿卜杜勒穆塔拉布在迪拜攻读硕士学位。

  阿库尼丽称:“数周后,他给父母发短信说,想留在也门七年研究伊斯兰教,其父表示反对。”她表示:“他的父亲说,他们不准备给他寄学费或生活费,他应该返回迪拜完成学业。(但阿卜杜勒穆塔拉布)说他得到的一切都将是免费的。”

  阿卜杜勒穆塔拉布已被指控企图炸毁一架从荷兰阿姆斯特丹飞往底特律的航班,当时客机上约有300名乘客。

  基地组织一地区分支在网站上发表声明,宣称对这次圣诞节炸机未遂事件负责,目的是报复美国在也门袭击该组织。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