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中海油田新添海上石油钻井船 作业深度达9144米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30日23:18
作 者:陈泽宇

  
  中新网深圳12月30日电 (郑小红陈泽宇饶辰生)12月30日早,深圳孖洲岛上举行庆典仪式,庆祝由招商重工建造的“海洋石油936”钻井船正式交付中海油田服务股份有限公司使用。

  在庆典现场实施监护活动的蛇口边检民警介绍,“海洋石油936”钻井船是用于海上石油和天然气勘探开采工程的钻井作业船,该钻井船自重9000吨,最大钻井作业深度可达9144米,其技术先进性和复杂程度在世界同类船舶中位居前列。该钻井船的建造和使用填补了华南地区建造同类船型的空白。

  为保证这一在口岸限定区域内举行的重要活动顺利进行,蛇口边检及时疏导港区交通,确保交接仪式顺利举行。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