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楼梯间塞进396烟花爆竹 涉案人员被拘留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09年12月31日02:51
  本报讯 (记者 肖娟通讯员夏洪波)12层楼房的一楼楼梯间内,竟塞进了396箱烟花爆竹!昨日,武汉警方在硚口区汉中路操场角1号查获一储存、贩卖烟花的窝点,涉案人员王某、董某被行政拘留。

  昨日上午11时许,硚口警方接到群众举报,汉中路操场角1号1楼有个储存烟花窝点。他们立即会同市燃放办综合执法人员赶至该窝点。

  该烟花窝点约15平方米,位于12层楼房一楼楼梯间下,是涉案人员王某的还建房,里面堆满了各种烟花爆竹共396件,仅留下供1人通过的通道。民警将涉案人员王某、董某控制,紧急调来两辆烟花爆竹专用运输车,将烟花爆竹运至安全地带。

  经查,王某和表弟董某于17日在郊区某烟花炮竹批发部购买了烟花爆竹,截至昨日已运进“仓库”396箱。据交代,这仅是他们订购的烟花爆竹的1/3。

  警方介绍,这是今年查获的最大的烟花爆竹私储窝点。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