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上海第4架警用直升机昨重新组装后交付试飞(图)

来源:东方早报
2009年12月31日02:24
 

  东方早报记者 杨洁

  新交付的直升机来自欧洲直升机公司。

  昨日上午,市公安局警务航空队的第四架警用直升机成功进行了重新组装后的首次交付试飞。

  上午10时30分,市公安局警务航空队的飞行员潘警官与欧洲直升机公司的飞行员共同登上编号为31005号的小型警用直升机。3分钟后,直升机缓缓升空,飞向位于奉贤的警务直升机起降(训练)点。11时20分,警用直升机顺利返回位于虹桥的市公安局警务航空队基地。据参加试飞的潘警官介绍,该直升机的各项性能均符合技术指标,能够顺利交付使用。

  上海警航此次购置的第四架警用直升机为EC-120轻型单发机,与前三架警用直升机一样,来自欧洲直升机公司。该直升机最大载重量1715公斤,可搭载2名飞行员和3名乘客,最大巡航速度223公里/小时,最大航程710公里。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