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拆迁条例,征收与拆迁补偿条例 > 征收与拆迁补偿条例消息

五名北大法学学者急谏国务院 遏制两节突击拆迁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2月31日05:03

  北大学者急谏国务院遏制两节突击拆迁

  昨天下午,北大五名法学学者沈岿、王锡锌、姜明安、钱明星和陈端洪,受邀参加了全国人大常委会法工委的座谈会,直言最近有些地方突击拆迁现象严重,建议全国人大法工委和国务院关注,由国务院出台通知,要求各地在元旦、春节期间遏制突击拆迁的发生。

  王锡锌说,近期,拆迁条例修改正在推进之时,有些地方出现的突击拆迁现象严重。这可能让矛盾在短时间内释放出来。他和沈岿提出,希望法工委和国务院关注这一情况,并由国务院出台一个通知,要求各地元旦、春节到来之际,从民生的角度,遏制突击拆迁现象。长江日报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