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广东中山首批居住证今日下午发出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09年12月31日05:46

  首批居住证今日下午首发 

  本报讯 (记者姜永涛)火炬开发区张家边流动人口和出租屋管理站今天下午将在全市首次发放10张居住证。昨日,记者从中山市流动人口管理办公室了解到,中山全市出租屋税收同比增加超过10%,而中山明年居住证发放率要达到应办证人数的95%。

  中山市流动人口管理办公室主任陈惠超透露,今天下午中山将开始发放居住证,“已经制作好的居住证有10张,计划全部发给持证者。”

  中山市首批获领居住证的幸运儿居住在火炬开发区张家边一带,发放仪式也计划在张家边流动人口和出租屋管理站进行。

  根据全年的规划,中山的居住证保证率要达到应办证人数的95%。目前,中山有122万流动人口,截至今年11月底,全市暂住证有效持证数达117.57万余张。

  但是,限于暂住证信息系统不能与居住证信息系统对接,这些暂住证持有者的信息无法转至居住证系统中。目前,中山正在加紧开发居住证系统,估计中山为居住证办理需要花费3000万元。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