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纽约黄金期货价格小幅下跌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2月31日04:56
  新华网芝加哥12月30日电(记者韩万宁)受美元汇率上涨影响,纽约商品交易所30日黄金期货2月合约每盎司下跌5.60美元,收于1092.50美元,跌幅为0.5%。

  近期美元汇率的走势从美国日渐回暖的经济基本面中获得支撑。美国供应管理协会30日公布的报告称,12月份的芝加哥采购经理人指数上升至60,创下自2006年1月份以来的最高,同时也较大幅度地超出了55的市场预期。这表明美国中西部地区的制造业活动正在复苏。受此利好数据提振,衡量美元兑西方主要货币价格的美元指数至黄金期货场内交易收盘时为78.255点,上涨0.07点。美元走高进一步压低了投资者对黄金的保值需求。

  3月份交货的白银期货价格每盎司下跌30.8美分,收于16.802美元。4月份交货的白金期货价格每盎司下跌12.70美元,收于1463.30美元。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