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际油价逼近每桶80美元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2月31日05:58
  新华网纽约12月30日电(记者杨蕾)由于美国原油商业库存下降抵消了美元走强的影响,国际油价30日一度逼近每桶80美元,盘终收在79美元上方。

  美国能源部下属的能源情报署当天公布的数据显示,在截至12月25日的一周之内,原油商业库存减少了154万桶,汽油库存减少了40万桶,包括取暖油和柴油在内的馏分油库存减少了210万桶。

  由于寒冷天气拉动燃油消费,截至目前美国原油库存已经连续四周下降,馏分油库存连续三周下降,推动原油价格连日上行,30日盘中最高升至每桶79.79美元。不过,由于美元对欧元和日元汇率上升,抑制了以美元计价的原油期货价格的涨势。

  到当天收盘时,纽约商品交易所2月份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上涨41美分,收于每桶79.28美元。伦敦北海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上涨39美分,收于每桶78.03美元。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