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小伙家遭洗劫衣物全被偷光 紧裹棉被床上宅一天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2009年12月31日06:34

  衣服裤儿遭偷光他裹棉被 床上窝一天

  家住成都市府河小区的24岁小伙子方世海实在倒霉透了,本月23日,他的家被小偷洗劫一空,不光新买的手提电脑被偷,衣柜里所有的衣服裤子也一件不留,他尴尬得在床上窝了一整天。昨天,方先生终于按耐不住内心的愤怒,在成都某论坛上发帖,想成立反扒联盟,提醒网友年底当心贼人。

  方世海说,不但衣柜里的衣服被偷光,连晾在阳台上的5件衣服和2套裤子,连同衣架子都被偷了。当时他走进厨房一看,防护栏被小偷掰开,灶台上还留下小偷的足印。

  衣服裤儿被偷光,方世海也没办法出去上班,天气又冷,他只有裹着被子在床上躺了一天。实在没得办法,他向朋友借来衣裳裤儿解燃眉之急,这才有勇气出门报警。“硬是冬天来了,连衣服裤子也要偷去过年啊?”方世海哭笑不得,昨天在成都某论坛上发帖,将自己荒唐的被盗经历公之于众,同时发动大家都来探讨防盗经验。

  帖子一出,网友们可就热闹了,纷纷献计献策。当然,更多人还是被方先生的倒霉遭遇雷倒了。网友“顺7自然”表示:“简直是不可理喻,还真没遇见这么穷酸的小偷,一定要严惩”;网友“轩辕星云”则说:“要过年了,小偷硬是猖獗哦”;网友“二熙”则说:“早就该成立反扒联盟,大家都有被偷经历,尤其要过年了,大家更应多交流经验。”见习记者 张维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