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元旦期间北方将降温10-12℃ 南方大部有雨雪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2月31日06:45
  中央气象台今天发布2010年元旦假期天气展望,预计元旦期间我国北方地区冷空气活动频繁,寒风凛冽,气温较低。青藏高原东部及南方大部地区将有大范围的雨雪天气,西藏东部、川西高原北部等地将有大雪,江南、华南以小到中雨为主。节后,我国东部地区还将维持低温状态。

  元旦期间将有两股冷空气对北方地区造成影响。冷空气前锋过后,内蒙古中西部、华北南部、黄淮等地部分地区降温幅度达10—12℃,局地降温14℃。新疆北部1日至2日有小到中雪;内蒙古中部和东部偏南地区、华北地区中北部、东北地区南部及山东半岛从2日开始也将有小到中雪。

  青藏高原东部至南方大部地区将在雨雪中迎来元旦。中央气象台预计,12月31日至2010年1月1日,青藏高原东部有小到中雪;元旦假期三天,江南大部、华南及贵州等地有小到中雨。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