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江苏南钢主场遭遇“三分雨” 完败新疆广汇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2月31日07:09
  新华网南京12月30日体育专电(记者王恒志)在30日CBA联赛的一场焦点之战中,客场作战的新疆广汇队用华丽的三分雨仅用一节就决定了比赛的走势。薛玉洋和艾伦一共扔进了15个三分球,首节全队9个三分球的恐怖攻击力使得客队以107:90击败江苏南钢队,获得赛季四连胜。

  上赛季新疆队在半决赛力克江苏队,本赛季新疆队实力不减,新赛季三战全胜;江苏队却在经历了胡雪峰转会事件之后在新赛季举步维艰,两次客战全部败北,只依靠主场拿下两胜。

  比赛一开始,新疆队就在外线频频得手,上一轮刚刚依靠三分球制胜的江苏队这次成了看客。新疆队前六次三分球出手全部命中,在这一节里,薛玉洋和艾伦各命中4个三分球,再加上巴特尔的贡献,单节9个三分球足以确保客队首节以36:21领先。

  第二节江苏队被迫使用双外援,这在一定程度上抑制了对手的攻势。这一节新疆队的外线也不复神勇,只有马坎投中2个三分球。半场后江苏队41:52落后。

  第三节,新疆队外援艾伦重新回到场上,没有了双外援的江苏队再次陷入困境,单节输掉10分,基本上宣告了这场比赛的失利。三节后新疆队83:62领先。薛玉洋投中自己第七个三分球,8投7中的命中率高得惊人。

  最后一节江苏队实际上已毫无机会,而新疆队仍然在不断命中三分球。客队全场投中18个三分球,其中薛玉洋和艾伦分别投中8个和7个,两人都贡献了28分。更可怕的是,两人三分球的命中率分别是80%和70%。全队三分球的命中率高达62%,比两分球50%的命中率还要高。最终新疆队客场107:90完胜主队,迎来赛季四连胜。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