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篮网凑齐先发五人组 最强阵容欲止耻辱十连败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2月31日07:35
  北京时间12月31日,已经十连败的篮网将在主场迎战尼克斯,赛前球队终于迎来了一个不错的消息,因伤连续缺战了三场的罗伯茨将重返主力阵容,加上先前复出的阿联,篮网终于将在今天的比赛中排出赛季初的先发五人主力,将以最强阵容出战尼克斯,志在终结耻辱的十连败。

  本赛季开打至今,篮网一共打了31场比赛,主力中只有布鲁克-洛佩兹保持着全勤状态。赛季开局,篮网揭幕战遭森林狼绝杀,此后又10分负于魔术。哈里斯赛后腹股沟受伤,从赛季第三场开始就连续缺阵了10场比赛,期间阿联膝盖受伤,加上嘴唇伤势休战了七周,罗伯茨因为甲流和膝盖伤陆陆续续缺席了9场比赛,康特里-李缺席7场比赛。最艰难时刻,篮网一度只有8人上场比赛,赛季五大先发只剩下洛佩兹一人独撑大局。开局遭到18连败,阵容残缺是主要原因。

  随着伤员陆续回归,篮网开始慢慢凑齐主力阵容,但由于阿联的长时间休战,篮网自始至终没能盼到最强阵容,随着阿联复出,罗伯茨又缺阵三场,直到今天,篮网的先发五人组终于有希望2个月来首度携手出战。

  而且随着阿联复出后的爆发性表现,场均22.7分和7个篮板,罗伯茨在前期也有出色的发挥,目前场均16.4分,投篮成功率也有大幅提升,哈里斯状态也逐渐好转,毫无疑问休战这支球队是本赛季以来最后的一支篮网。全主力出战篮网有希望在今天的比赛中终结此前的连败纪录,真正开始本赛季的争夺。 (来源:腾讯体育)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