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河南平顶山境内辛店铁路道口附近交通混乱(图)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31日07:32

  逆行车辆不服从铁路道口看守人员指挥,强行冲入道口造成交通混乱。 王曙光 文字/摄影

  有网友来信反映,长期以来,311国道河南平顶山境内辛店铁路道口过往车辆违章现象严重,抢道、逆行车辆比比皆是,礼让三先变成了分秒必抢,导致汽车在道口附近相撞、刮碰等故障频发,严重影响正常交通,经常造成道口堵塞,而且多次造成险情。前不久在该道口发生一起火车与机动车辆相撞造成三死一伤的交通较大事故。希望有关部门加强对该段交通管理和违章处罚,建议在此设置电子警察加强监控,同时恳请有关部门尽快在此建设立交,以彻底解决过往行人、车辆安全问题,消除制约安全和经济发展的瓶颈。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