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大客大货相撞16人死11人伤 客车车头被撞裂(图)

来源:大众网
2009年12月31日07:48
29日晚,事故发生后,现场一片狼藉,客车座椅及乘客物品等杂物撒满了路面。 (本报记者)

  大客大货相撞16人死亡11人受伤 事发济宁境内

  本报济宁12月30日讯 29日17时许,在济宁市崇文大道高新区王因镇路口,一辆河南籍大客车(车牌号豫N07959)与一辆山东兖州籍福田挂车(车牌号鲁H25657)相撞,截至30日上午,车祸共造成16人死亡、11人受伤。

  29日18时许,记者赶到事故现场时,交警已在周围拉起警戒线,并对事故路段实施交通管制。发生车祸的大客车和挂车均在崇文大道南侧车道上,自西向东行驶的车辆均改道从北侧车道慢速行驶。救援人员已将伤亡人员送往济宁市第一、第二人民医院。

  据介绍,事发后,省市有关领导立即带领公安、安监、卫生和消防人员等赶赴现场进行应急处置和救援。

  记者在现场看到,由于受到严重撞击,客车车头已被撞得完全“撕裂”,两个前轮脱离车体,两侧的车窗几乎全部粉碎。挂车的大半车体冲到了路口西南处的路沿石上,挂车车头也已严重变形。在两辆车之间,客车座椅及乘客物品等杂物撒满了路面,事故现场一片狼藉。

  记者注意到,车号豫N07959的大客车上标注着“河南商丘汽运集团”的字样,车后窗处的提示牌显示该车是来往于河南商丘和山东临沂的长途客车。

  30日下午,记者电话连线《大河报》商丘记者站,据记者陈海峰介绍,事故发生当晚8点钟,商丘市安监局接到济宁市安监局的电话,了解情况后已经迅速安排商丘市安监局、商运集团等主要负责人连夜赶赴事故发生地,参与事故的调查和善后处理工作。

  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另据新华社消息 车祸发生时,当场造成5人死亡,22人受伤。截至30日上午,22名伤员中又有11人经医院抢救无效死亡,另有4人危重伤,5人重伤,2人轻伤,共计造成16人死亡、11人受伤。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