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中央企业领导人员管理暂行规定》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2月31日07:54
  中广网北京12月31日消息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6时36分报道,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近日印发《中央企业领导人员管理暂行规定》。同时,为深入贯彻落实《管理规定》,中共中央组织部、国务院国资委党委联合下发了《中央企业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综合考核评价办法(试行)》。09-12-31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管理规定》是中央企业领导人员管理的基本规章,《管理规定》明确了中央企业领导人员的资格条件,规定了中央企业董事会、经理班子和党委(党组)的职数,对中央企业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实行任期和年度考核评价;坚持以预防为主、事前监督为主,强化对中央企业领导人员的日常监督管理;健全了中央企业领导人员退出机制,明确了中央企业领导人员免职(解聘)、撤职、辞职、退休制度。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