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小沈阳成名前劈腿脚踩两只船 丈母娘特别看不起(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31日08:04
小沈阳夫妇

  
  谢娜很能吃,是出了名的“饭桶”;刘仪伟买避孕套,一次要6盒;小沈阳出名前脚踩两只船。这些劲爆的八卦绝非道听途说,而是明星和他们最亲密的人当众抖落的猛料!2010年1月1日起每晚10:30,成都电视台都市生活频道打造的西部首档全明星阵容大型脱口秀节目《明星三缺一》将震撼登场,当下最红的大腕排着队上场,自揭糗事、绯闻。

  成都,从来不缺娱乐精神,但始终匮乏娱乐节目。“《明星三缺一》就是为扭转这样的尴尬局面而制作的。”该栏目总制片人袁野透露,毕竟是首次尝试制作这样以大牌明星为主的娱乐节目,所以他们特别请来了北京电视台京视传媒、光线传媒,“整个节目都是在北京录制的,因为那里是明星的集中营,这样就能保证上我们节目的都是真正的大牌。”

  以袁野带队的整个成都电视台制作队伍,以智囊团的形式坐镇成都,负责提供创意,确定上节目的明星,而在制作谢娜、刘仪伟等川籍明星的节目时,他们更是担负起了“起底”的重任,走访了谢娜的老家中江、母校和刘仪伟曾经就职的成都供电局,“可以说是把他们的根根底底都刨出来了。”

  节目爆料

  “饭桶”谢娜最重130斤

  在《明星三缺一》的首期节目中,谢娜的“中江村妞”往事和川师大求学的花边片段,被一一曝光。

  谢娜的同学“揭发”她很能吃,一顿饭吃的就是几个人的饭量!谢娜大笑着承认:“我最胖的时候重达130斤。”而令人一见就喷饭的,是谢娜出道时打的酒广告,身穿大红袄,脸上堆着“婴儿肥”。主持人问她当时是如何接到拍广告的机会,谢娜想了想说:“就是走在我们中江的街上嘛,就遇到一个人……”这时,荧屏上打出“中江星探”的字样,全场爆笑。

  刘仪伟一次买6盒避孕套

  《明星三缺一》栏目责编魏佳介绍,刘仪伟那期节目很搞笑,“刘仪伟说了很多他在成都供电局上班的往事。”

  1991年,“北漂”的刘仪伟遇到了冯小宁,进入他的电影剧组客串角色,还负责宣传工作,一次,因为剧组拍摄需要,冯小宁让刘仪伟去购买避孕套,走到商店,刘仪伟有些尴尬地说:“我买避孕套。”售货员就给他一盒,刘仪伟低着头说:“不够,我要6盒。”售货员上下打量他,他还补充一句“是大家集体用”,把售货员吓惨了!

  小沈阳被韩红“洗脑壳”

  小沈阳那期,为了让他说实话,节目组专门搬来了“重量级”主持人——韩红!果然,韩红一上场就拿小沈阳开涮,用魏佳的话来说,“小沈阳全程都在被韩红洗脑壳”。

  在韩红的“威逼”下,小沈阳自曝当初追求老婆沈春阳失败而归。为了证明自己也耍得到朋友,小沈阳跟另一个女孩开始交往,没过多久,他又跟沈春阳好了!对此,韩红毫不留情地说:“你这不是脚踩两只船吗?多伤女孩的心啊!”一句话噎得小沈阳半天开不起腔。不过,出名后的小沈阳现在那可是挺直了腰板,他说:“以前吧,丈母娘瞧不起我,现在呢,是怕我花心。”早报记者肖姗姗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