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桑德斯大骂队员不思上进 称奇才应以总冠军为目标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31日08:27
  北京时间12月31日《华盛顿时报》消息,在球队又一次在第四节被对手逆转后,奇才主教练菲利普-桑德斯终于按捺不住自己了,开始怒不可遏地批评球队糟糕透顶的防守和态度不端正、出工不出力的球员们。

  30日主场迎战俄克拉荷马雷霆的比赛,奇才在上半场保持领先,即使比赛进行到第四节中段,他们也依然以微弱的优势领先对手,但是随后却突然一泄千里,被雷霆打出一波14-2的高潮迅速逆转,最终以98-110惨败。

  新赛季开始以来,桑德斯就一直要求奇才的球员们在球队只有5分或者更少的领先时要时刻保持警惕,保证防守质量,尤其是在比赛进行到最后的关键时刻,保持注意力特别重要,但是他们却一而再再而三地犯错。本赛季,奇才已经数次在第四节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翻盘成功,过程无不不堪回首。

  “我们需要改善一下自己的态度了。这支球队在过去的5年里一直都是全联盟防守最烂的球队之一,我们必须重新作出表态,”桑德斯说道,“我们谁都防不住,球队甚至找不出5个防守态度积极一点的球员。雷霆的表现比上赛季出色很多,但是他们不是克利夫兰骑士,也不是洛杉矶湖人或者其它超级强队,但是他们却能在我们头上随心所欲地砍分,我们让自己看起来就像一个笑话!”

  而队上的球员们对胜利的渴望显然并不是很强烈的态度了惹恼了桑德斯,他认为奇才球员的不思上进简直不可理喻。“我们或许可以说自己目前距离季后赛也就只有2场胜利(目前奇才10胜20负,东部第八雄鹿12胜17负),或者找一些其它一些乱七八糟的借口为自己辩解,但是,我来到这里可不是因为仅仅想打一轮季后赛,我的目标是带领球队去争夺总冠军。我们必须改变现有的观念,我们的目标不仅仅是季后赛,而要放得更远。”

  桑德斯的话一针见血,一支把目标放得很低,甚至没有任何具体的目标的球队,是不可能全心全意投入到比赛中的,如此,又怎么能赢得更多的比赛?华盛顿球队并不缺少天才球员,前几年他们几乎也是以同样的阵容在季后赛中和骑士大战。如果桑德斯今天的话能骂醒一些球员麻木的心理,或许他们还不是无可救药。 (来源:NBA中国官网)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