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赵本山为郝洪军新书作序:假球就像垃圾猪肉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31日08:28
  弄虚作假啥年代都有,假烟、假酒、假鞋、假T恤……还有假牙、假发、假肢等等,“老假家”的成员很多,不是所有成员都是被打击的对象,假牙、假发等,是为人民服务的。

  有种假,像杀人犯一样,是不可原谅的,比如假烟假酒,它们危害了老百姓的健康,必须坚决打击。假球也一样,成千上万球迷扯着嗓子呐喊,最后场上踢的是假球,这和买二斤垃圾猪肉有啥区别?这也是欺骗消费者的行为。如果不打击,除了把球迷都骗了,中国足球本来就一步三晃,赌徒们再一折腾,那就要彻底趴下了!

  足球本来是让人快乐的运动,现在整得人们很压抑,值得吗?就好比玩躲猫猫游戏,想图个乐和,最后却累死了!犯不上!我是个球迷,也是明星足球队的队员,我在场上一跑就高兴,进不进球无所谓了,过程单纯点,啥结果都能接受。现在可好,不仅胜负变得重要了,有人还想靠操纵比赛赚大钱,为了不良的结果,过程也就肮脏了,怎么办?只能治理!

  四年前,我也搞过足球,是辽足俱乐部“董事长”。我很珍惜那段经历,交了很多朋友,我体验了中国球迷的可爱之处。当然,也知道了足坛不是我想象的那么简单。直到现在,只要不忙,我还关注一下辽宁队,毕竟是家乡球队嘛!至于眼下足坛打假,我也了解,报纸上,网络上,每天都有消息。这是好事,我鼓掌!也希望这次打击力度能彻底一点,让赛场多点纯洁,给球迷一个交代。

  小郝这本书很及时。听他说,书里把中国足球职业化以来的疑案都弄到里面了,还原了许多事件的真相,真能做到这一点,不容易!哥本哈根那边忙着拯救地球呢,他这边忙着拯救足球,这都是事业。正义的事业,大家都应该支持,因为我们的目标是相同的,那就是希望中国足球能健康,中国球迷能快乐,这不该是奢望!赵本山 (来源:扬子晚报)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