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口述:讲述你我的真情故事 > 口述实录

口述:小三手段不一般 我们的婚姻三个人太拥挤

来源:千龙网
2009年12月31日08:39

  本以为分居两年,他已经回心转意,结果是:在我怀孕了后,知道他和她又开始了来往。

  这个女人真的很不一般。

  她会发短信:我爱你,是我心甘情愿的,我对你好是我自己愿意的。

  你是我心中的宝贝,心中最柔软的那一部分,你永远是我的孩子。oh,买嘎地,他要是你的孩子,我婆婆咋办?

  从一开始她就知道他是结了婚的。

  和我婆婆说她愿意一辈子跟着他。

  我走了,正如刚刚上线看到欢迎语:有的时候转身也很美丽。

  难道在说我吗?

  想起那天给她电话后告诉她我们和好了,而且有了孩子的时候,她马上把她的QQ空间上传了她和我LG的照片,那些相爱的日子,在我家车上的自拍照,很明显是故意气我的,还说她们还有裸照要不要看,这个女人啊!你每天晚上11点的电话,短信,你真的很关心我的LG,比我关心真的!我很是佩服,我也仅仅是在他有应酬的时候打电话告诉他少喝酒,早点回家而己。

  其实我一直相信:如果男人不贱,别人再贱也是没有用的。

  结果还是证明我错了。

  错得离谱。

  又一次证明了我大脑缺氧。

  你又开始了,星星之火,又开始慢慢燎原了。

  可是,你有没有考虑过你的老婆

  我对身边的这个男人越来越不懂。

  两年前,我们因为她开始分居,过了一段时间,他开始常去找我,给我电话,他不是一个善于甜言蜜语的男人,这点我很早就知道,但是要知道两个人一起,猜不透他的心思,也是够让人头疼的,那个时候他的态度我以为他开始慢慢的回心转意,但是现在我才知道,这个垃圾极品男人是不会拒绝的那种男人,他们分分合合,终于在我们分居两年后,我们又搬在一起有了孩子的时候,又开始了来往。那个女孩子每天都给他电话,短信,他当我的面也从来不接,但是也会找个理由背着我回过去,其实我常常在设想:如果我没有怀孕,现在的我们绝对会离婚,现在的社会让我们太无奈,原来这样的错误有了第一次就会有第二次第三次的,我才27岁,我还不甘心过这样的日子,可是我有了孩子。

  所有的感情随着他的三心二意都消失了。

  我承认在我们分居后我有种破镜重圆的感觉,也承认那个时候的我会以为我们以后过得很好,因为我们失去过,又重新得到,失而复得,都会分外珍惜的,书上,电视上不都这么教我们的么?结果是我错了,我太高估了自己,高估了自己的感情。让自己又一次处于被动,我无法忍受自己的男人心里装着别的女人,也无法忍受这样的爱,我想是一个女人都无法忍受的,虽然他说他们会断绝来往,可是发现他们又有联系。做为一个妻子,我无法看到自己的丈夫一次又一次的欺骗自己。

  我的孩子现在才四个月,如果让我放弃孩子和他离婚,那是我想都没有不敢想的事,我还没有想到拿孩子去拴住他,我心里常想,如果以后孩子出生了,他还是这样,也许我会一个人带着孩子过,但是如果给不了一个孩子幸福的家,对于孩子来说也太不公平了,难道我需要的是在以后维持这种现状,仅仅靠一张结婚证来维系这个家吗?难道我们就像朋友一样和平相处,而唯独没有爱了吗?就像我们现在的这状态,表面还是很亲密的一家,暗地却是潮流暗涌了吗?女人在婚姻中太不幸了,我深深的体会到这点,在我结婚之前,还是天真,活泼,现在心理年龄已经不知道老了多少岁,生和死,对我来说都是不重要的事,我不会为了男人去死,但是我却要为了我的父母和孩子勇敢的走下去,如果真的想想,生活是一件毫无意义的事情,我那天和婆婆说,我真的想一瞬间过到老年。这真的是我的真实想法,我也曾经和要好的朋友说,我就算现在死了,我也会觉得这一生我没有任何遗憾,我爱过,失去过,有过婚姻,虽然深深的让我失望,我孝敬父母,公婆也对我非常好,该经历过的都经历过了,我常拿顺其自然来安慰自己。

责任编辑:张若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