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北汽电动车701明年试产 或是首款北京牌车型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31日08:43
  北汽首款“北京牌”车型将有可能是一款电动车,上周三北汽对外展示了该公司旗下的电动车BE701车型。据北汽新能源汽车公司相关负责人透露,这款车将于明年进行小批量生产。

  北汽已经成立了一家动力电池合资公司和一家电机合资公司,电动车701以及未来陆续推出的电动车都将采用北汽自己生产的电池。近日亮相的纯电动车701电控技术及底盘由北汽自主研发,但电池还属于采购的“外来品”。据了解,该款701车型一次充电最高续航里程可达200公里,最高时速160公里,百公里加速时间低于15秒,采用220伏民用电压,全部充电时间需要10个小时,快充则只需1个小时。

  据透露,此次亮相的701电动车将于明年小批量试生产,2011年将实现批量生产,主要供应北京的出租车市场。新能源开发将是北汽的重头戏,北汽相关人员在上周三的新闻发布会上强调,北汽集团将采取同步开发的策略,只要有传统动力的北京乘用车推向市场,就会有相应的新能源车推出。 (来源: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