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应届毕业生自主创业收益颇丰 出资万元设奖学金

来源:荆楚网
2009年12月31日09:08

  中国地质大学应届毕业生出资万元设奖学金

  大学刚刚毕业半年,就回母校设立奖学金。近日,中国地质大学江城学院毕业生杨荣回到母校,设立“华漫CCG设计奖学金”,每年出资1万元,奖励在艺术设计方面优秀的学弟学妹。

  杨荣是该校09届动画设计专业的学生。大学期间,他先后利用课余时间做过餐馆服务员、电脑销售、设计师等工作。

  今年7月,杨荣和一个同学投资10万成立了一家公司,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数字创意作品及数字制作培训。经营几个月来,公司收益颇丰。

  创业成功的杨荣一心想回报母校,回报社会。他回到学校,希望能以公司的名义,在母校设立一个奖学金。他的想法得到了学校的大力支持。在签字仪式上他说:“奖金主要是鼓励大家多创作有特色的艺术作品,激励大家多往大型比赛上投作品。”

  据了解,在中国地质大学江城学院设立“华漫CCG设计奖学金”仅仅是他的第一步,未来5年内,杨荣的公司计划出资100万在各大高校设立奖学金。( 翁晓波) 来源:武汉晚报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