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知情人称足协处罚暂不出台 成惠2010有望留中超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2月31日09:06
  最近两天,中国足协从各中超、中甲俱乐部收到了关于他们能否参加1月4日昆明联赛工作会议的回执。据悉,涉假的成足、广药两家俱乐部已经确定派人参会,而青岛海利丰由于老板“蒸发”、总经理被警方带走协助调查而无人到会。知情人分析,成足、广药参会也从侧面显示出两队仍有保住中超资格的一线希望。

  按照中国足协上周早些时候发出的会议通知,本周一是各俱乐部递交参会回执的最后期限,不过截至昨天,青岛海利丰没有将回执递交给足协,这也意味着他们将无人赴会。据悉,造成这一尴尬的原因主要是因为其老板杜允琪在抓赌行动展开后不见了踪影,而总经理王守业不久前也被沈阳警方带走协助调查,俱乐部管理层目前形同虚设。

  昨晚记者从足协了解到,广药俱乐部由于广药集团及广汽撤出管理层,管理权已经全部转让给广州足协,因此代表广足参会的代表就是广州足协的代表。而另外一家涉赌的中超球会成都谢菲联同样也将派人赴会,据悉成足总经理办公室很可能在马明宇及罗晓维之间安排一人去昆明。

  记者还从知情人口中得到另外一个讯息,那就是在公安部门目前未对“赌球事件”结案前,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对于涉赌职业俱乐部的处罚也不会出台。但考虑到新赛季中超、中甲的筹备工作必须提前进行,足协有关方面已经要求两家先行按照参加明年中超做准备工作。“现在说广药、成足降级不合适,也许两家将面临巨额的罚款以及扣分,足协纪律处罚规定上也没有明确肯定两家降级。”知情人说。 (来源:北京青年报)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