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今天气温回升元旦期间全国大部地区降温继续(图)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31日08:14

  2009年12月31日06:00:00时全国降水量预报图

  人民网北京12月31日电 据中国气象局消息,未来三天,我国北方多冷空气活动。

  31日我国中东部大部地区气温回升。

  1月1日受弱冷空气影响,内蒙古中东部、华北、东北等地将先后出现4~5级偏北风,东北南部、华北东部、黄淮地区气温略有下降,降幅为2~4℃。

  1月2日,又一股冷空气自西向东影响我国,我国北方大部地区先后有5~6级偏北风,冷空气前锋过后,西北地区东部及其以东大部地区的气温将先后下降4~8℃。

  未来三天,新疆北部、东北地区东北部、青藏高原中东部等地有小到中雪或阵雪,其中,西藏东南部的局地有暴雪。

  受冷空气及东移南支槽的共同影响,未来三天,西南地区东部、江南、华南等地有小到中雨或阵雨。

  具体预报如下:

  30日20时至31日20时,新疆北部、黑龙江西北部和东北部、西藏东部和南部、川西高原北部、山东半岛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小到中雪(雨)或阵雪,其中西藏东南部的局地有大到暴雪;西南地区东部、广西西部和南部、广东西南部、海南大部、台湾等地有小雨或阵雨。今天夜间到明天早晨,江西南部和东北部的部分地区有雾。内蒙古中东部、东北东部、黄淮东部、江淮东部等地有4~6级偏北风。黄海东部海域将有7~8级、阵风9级的西北风;台湾海峡将有7~8级东北风。渤海、黄海西部海域、东海北部海域将有5~7级西北风;东海南部海域、台湾以东洋面、台湾以南海域及南海东北部海域将有6~7级、阵风8级的东北风;南海中部和南部海域将有4~6级东北风。

  31日20时至2010年1月1日20时,新疆北部、内蒙古东北部和中部的部分地区、黑龙江北部、西藏东部、川西高原西部和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小雪或阵雪;西南地区东部、湖北西南部、湖南大部、江西中部、福建西北部、广西大部、广东北部、海南中北部等地有小雨或阵雨。内蒙古中部、东北东部等地有4~6级风。黄海大部海域、东海北部海域将有4~6级西北风转西南风;东海南部海域将有4~6级东北风;台湾海峡、台湾以东洋面及其以南海域、南海东北部海域将有5~7级东北风;南海中部和南部海域将有4~6级东北风。

  2010年1月1日20时至2日20时,新疆北部、内蒙古中部、黑龙江北部和东部、吉林东北部、山东半岛北部等地有小雪或阵雪;四川东南部、贵州大部、江南大部、华南、台湾等地有小到中雨或阵雨,其中广东北部、江西中部、福建中部的部分地区有大雨。新疆北部、甘肃西部、内蒙古中东部、华北、东北等地将有4~6级偏北风。渤海将有4~6级风。 (来源:人民网-社会频道)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