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马英九与民众倒数迎新年 专辟“总统密道”(图)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2009年12月31日08:01
马英九将与民众一起倒数迎新年

  


  


  专供蒋介石避难用的圆山饭店西侧密道,有“世界最长的溜滑梯”之称。


  密道经过整修后已成饭店神秘景点,除重要外宾外,至今仍未对外开放。

  圆山饭店主建筑于1973年完工,两条密道也同时完成

  环球网记者高珲报道 跨年夜即将到来,马英九31日将赴台北市与数十万台湾民众一起迎接2010年。为了让马英九能够安全登台,台北市政府特别规划了一条“总统密道”。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马英九曾任台北市长,因此2007年和2008年都参加了台北市政府前的跨年倒数活动。但是,要在倒数时穿越数十万人群平安登上舞台则成了台北市府一大难题。为此,台北市已经安排了一条“总统密道”,届时“总统”车队将一路通过府前地下停车场闸门进入市政府大楼的地下室。

  报道说,马英九会步行通过台北市府停车场,再乘电梯直达晚会后台。此外,当晚除了马英九,赶场登台的艺人或需要急救的伤病患也都会走“总统密道”。

责任编辑:郑小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