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扬州发挥住房公积金制度助困难家庭解决住房困难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31日09:18
  扬州市充分发挥住房公积金制度,支持中低收入家庭解决住房困难,帮助更多的低收入家庭解决住房困难。

  今年3月份以来,扬州房地产市场快速升温,销售量大幅增加,引发住房公积金贷款量剧增,个贷节节攀升。扬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为此出台了暂时性的“收紧”政策,采取暂停小公寓贷款、暂停异地贷款、暂停商转公贷款等临时性的应对方法,缓解了目前资金紧张的状况。

  针对明年的房地产市场,扬州市全面启动和实施住房公积金支持低收入家庭解决住房困难专项行动计划,会同统计、房管等部门重点对低收入家庭住房公积金缴存使用情况进行全面调查,对符合使用条件的,在贷款额度等政策上给予倾斜。对未建立住房公积金制度的,研究设立专门平台,帮助建立住房公积金制度,使其享受公积金制度的政策优惠。并研究增值收益支持解决低收入家庭购房困难措施等。通过这些政策让更多的低收入家庭解决住房困难的问题。扬州市住房公积金城区管理部的薛峰透露:今后,扬州将针对符合条件的经济适用房申购家庭发放公积金贷款,对难以申请商业贷款的“拆迁户”,符合条件的也能申请公积金贷款。(记者杨守华江苏台唐野苍) (来源:中国广播网)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