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开盘:两市涨跌互现 股期概念股涨幅居前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31日09:30
  今日开盘沪指高开,深成指低开。沪指开盘3265.00点,上涨2.40点,上涨幅度0.07%,集合竞价5.49亿,323家上涨,120家平盘,310家下跌;深成指开盘13636.30点,下跌8.16点,下跌幅度0.06%,集合竞价3.60亿,254家上涨,141家平盘,509家下跌。

  昨日A股市场回顾

  昨日两市平开高走,早盘银行等权重股护盘,沪指一度站上30日线。午后借着市场传闻,两市再度携手上涨。尾盘,受市场传言国务院今天已经批准了股指期货消息刺激,期货概念股午后集体暴涨,整个板块涨幅达5%。中国中期、新黄浦、中大股份封死涨停,美尔雅、高新发展涨幅均近9%。投资者操作上应注意避免追高,做好仓位的控制,关注年报潜力品种。

  指数方面:沪指涨50.84点,报3262.60点,涨幅1.58%;深成指涨140.48点,报点13644.47,涨幅1.04%。

  今日消息面

  宏观资讯

  明年国际油价预测看高 国内定价机制或将微调

  对于明年的国际油价走势,一些大型石油交易商认为,将保持在每桶70至80美元区间。国际投行和研究机构则认为,油价将稳中略升,不排除重上100美元的可能。而对国内市场来说,成品油定价机制的微调可能是明年最引人注目的事件。

  社保基金首次投资国资委直管央企大唐控股

  全国社会保障基金理事会29日与大唐电信科技产业集团在京签署投资协议,社保基金会将作为战略投资者,投资大唐电信集团所属大唐控股。这是社保基金会第一次对国资委直管中央企业进行投资。

  市场动态

  45家券商揽51亿元承销费中金11亿元夺回榜首

  今年下半年IPO的重启增厚了券商的“荷包”,券商自然喜上眉梢。wind统计数据显示,截至12月30日,45家券商共揽入51.5亿元的承销收入,其中券商IPO承销收入与2008年相比增长109%。参与IPO、增发、配股、可转债及债券的74家券商的承销金额达到1.32万亿元。

  建行收购安泰半数股权银保"混业"将现三足鼎立

  12月29日,记者从建设银行获悉,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与荷兰国际集团(ING)已经签署了《股权转让协议》。根据该协议,建设银行将收购ING拥有的太平洋安泰人寿保险有限公司50%的股权。

  今日机构看盘

  金证顾问:临近年末以银行为首的基金重仓股领涨大盘,但大部分股票下跌显示市场分化严重,后市股指将受制于3300点重要压力位。

  金百灵投资:昨日A股市场出现了震荡中重心持续上移的趋势,成交量也大幅放大,预期A股市场不仅有翘尾行情,而且还会迎来元旦后的开门红。

  北京首证:从技术上看,沪指率先站上30日均线,使得大盘技术指标继续好转,且两市大盘KDJ指标保持金叉,大盘或将延续反弹行情。

  杭州新希望:跨年度行情终于雏形正在形成,综合来看,大盘正形成短期利好因素集中而中期利好延续的状况,支持跨年度行情就此展开。

  广州万隆:昨天大盘在利好消息刺激下一路震荡上行,个股再次呈"二八"格局,不排除后市大盘继续冲高,但中线并不乐观。

  (特别提示:本文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沪市个股涨幅榜

  沪市个股跌幅榜

  深市个股涨幅榜

  深市个股跌幅榜 (来源:人民网-经济频道)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