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香港慈善机构为广东壮瑶族村民送光明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31日09:07
  中新网12月31日电 据广东侨网消息,从12月15日始,在香港力行植林慈善基金会谢谭颖儿会长的带领下,与眼科专家一行16人,深入到欠发达高寒山区广东省连山壮族瑶族自治县革命老区上帅等6个边远乡镇的农村,克服山高路陡及寒冷天气的环境,不辞劳苦直接进入到农户为壮瑶群众义诊。

  据悉,送医送药检查眼疾共1200多人次,经过7天紧张筛查确诊可操手术白内障患者101名,并于本月26日至29日连续四天,统一在自治县人民医院(免费)为其施行手术,帮助患者消除可怕的黑暗,重现希望的光明。据悉,义诊送医送药及手术费用合计23万元均由香港力行植林慈善基金会赞助。

  此次善行历时12天。谢谭颖儿会长一行置寒风地冻不顾,带着炽热的爱心为当地许许多少数民族家庭送来了温暖,他们奉献爱心的精神已深深烙入患者的心,其带来的光明是永恒的,他们的高尚品德赢得了当地群众高度赞扬。

  又悉,香港力行植林慈善基金会与该县相关部门又达成意向,计划在2010年元月15日再度到连山,为另150名白内障患者免费手术。届时,新的光明可让更多的山区壮瑶家庭过上一个安乐祥和的春节。(莫异诚)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