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打工者偷拿小区工地1根钢筋 被8保安围殴3小时

来源:华商网
2009年12月31日09:56

  打工者偷拿小区工地1根钢筋 招来8名保安围殴

  西安晚报讯 (记者王飞 见习记者李媛)  因苟建勋从小区工地里偷拿了一根价值10块钱左右的螺纹钢筋,小区8名保安便将其拉进办公室轮番殴打。12月28日下午,辛家庙派出所民警在北二环附近的井东路上,发现了被打后昏迷不醒的苟建勋。

  偷拿钢筋被保安群殴3小时

  12月28日下午3时30分左右,辛家庙派出所民警在巡逻过程中,发现位于井东路的汇林华城小区东门北50米路西处,躺着一名中年男子。仔细查看后,发现该男子脸上有血迹,已经昏迷不醒。巡逻民警立即拨打120,将该男子送往医院治疗。下午4点多,派出所安排警力沿途摸排走访后,初步断定受害人苟建勋是被汇林华城小区的保安打伤的。

  警方在对该小区保安调查中得知,12月28日凌晨4时许,受害人苟建勋从汇林华城小区工地内,偷拿了一根1.7米长、价值10块钱左右的螺纹钢筋,行至小区售楼部时,被保安霍某发现,霍某即通知其他保安将其带入物业办。随后,小区8名保安及2名物业工作人员,以脚踢、皮带抽打、凳子抡打等方式,对苟建勋实施了长达3个多小时的殴打。直至早晨8时许,参与殴打的物业经理钱军,发现苟建勋受伤比较严重,便让保安将其拉到小区大门外,置之不管。

  打人者均被刑事拘留

  在派出所审讯室里,记者见到了钱军,他说:“小区前段时间丢过东西,发现苟建勋偷拿了钢筋后,我们怀疑以前丢的东西也是他偷的,就殴打了他。”

  辛家庙派出所刑侦副所长李冰表示,经法医鉴定,受害人苟建勋的伤情至少构成轻伤以上伤害。“苟建勋目前已经清醒,他承认自己在小区工地里偷拿了一根钢筋,但是即使他的行为构成犯罪,小区保安也只能向派出所报案,无权对其实施扣留甚至殴打。”

  经审查,受害人苟建勋今年41岁,甘肃人,常年在西安打工。参与打人的8名保安均不具备保安上岗资格,也从未参加过任何相关培训,他们中年龄最大的30岁,年龄最小的只有16岁。目前参与殴打受害人的8名保安及2名物业工作人员,均被警方以涉嫌故意伤害罪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