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中国经济信息社与台湾《工商时报》签署合作备忘录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2月31日09:54
  新华社北京12月30日专电 新华社旗下的中国经济信息社30日与台湾《工商时报》在京签署合作备忘录。

  根据备忘录,中国经济信息社将通过其金融终端产品“新华08”等各类渠道和平台,对外发布台湾《工商时报》提供的财经信息、宏观数据及股市、期货、基金等金融市场相关数据,包括台股上市公司基本资料、财务数据及股票指数等;台湾《工商时报》则将每周提供版面,全版报道中国经济信息社发布的经济类稿件。

  与此同时,双方还对在共同策划、组织研讨会、举办论坛、人才培训与交流等方面展开深入合作达成共识。

  “新华08”是新华社采用先进的信息与通信技术,自主研发的金融信息及交易服务系统,集实时资讯、行情报价、历史数据、研究工具、分析模型和交易功能等于一体,并已列入《国家“十一五”时期文化发展规划纲要》。

  台湾《工商时报》创立于1978年,以报道经济事务、国际贸易、国际财经、两岸财经、投资理财、股市分析为主,是目前台湾最大的工商财经专业报纸之一。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