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马来西亚华商疑因欠下巨款 住家两度遭枪击(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31日09:59

  疑被人警告,华商住家遭“阿窿”2度连开数枪?图为警员在现场展开调查。

  
玻璃窗门留下的弹孔。

  
  中新网12月31日电 据马来西亚《光华日报》 报道,疑牵涉欠下巨款,马来西亚华商4小时内遭“阿窿”2次上门连开数枪。

  这起连环开枪案是30日凌晨2时45分及6时05分,发生在大山脚武拉必新丽山花园(TAMANSERUMPUN)罗弄罗拔的双层排屋,子弹射入屋内,幸无造成伤亡事件。

  据悉,屋主为一名38岁的武拉必摩托店东主。抢手分别2次在屋前连开数枪,当中射中停放在屋外的轿车、屋外石膏天花板、玻璃窗及屋内石膏天花板。

  警方在接获投报后,30日也前往现场展开调查。威中县警区主任莫哈末沙助理总监今午也证实此事件。

  莫哈末沙说,第一次开枪事件的发生,当时有2名高大的男性,头戴钢盔,在上述屋外连开数枪。第二次则只有一名男性,同样也头戴钢盔,在屋外连开3至4枪。2次开枪事件,不排除是同一批人。

  他说,第二次开枪的枪匪,乘EX5摩托车。2名枪匪的肤色分别黝黑和苍白。

  他表示,事发时,事主和妻子及2名2至4岁的孩子都在家中,所幸无人受伤。

  事主接威胁信

  他披露,在本月28日时,事主也接获一封以中文书写的威胁信,内容指出,收信人必须“欠债还钱”。

  他说,由于动机未明,警方也不能确定是否有涉及“阿窿”追债因素。目前暂引援第39条军火法令调查此案。

  对于此开枪是否有与日前(本月19日)在大山脚甘榜峇鲁德宝园发生一起青年承包商右腿中枪逃死劫案有关。他表示暂不能确定,基于动机不同。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