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周杰伦不理旧爱婚讯 带爆乳林志玲情侣装逛夜巿(组图)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31日10:00

  林志玲(右)圣诞节穿金色爆乳装与周董出席首映,会后直接去逛夜市。

  就在侯佩岑订婚喜讯蔓延时,她的旧爱周杰伦(周董)与林志玲的“关系”变得更高调,也不把志玲前绯闻男友言承旭放在眼里,他们竟在圣诞节穿着金色情侣装,到人潮最多的台北士林夜市,来场平民约会,被大批路人要求签名都来者不拒。

  台湾《苹果日报》消息,周董26日受访时透露3年没去士林夜市,很怀念普通人生活,他好奇反问林志玲有多久没去?她说:“6年。”周董当下直接约她“那下次一起去”!但其实他故弄玄虚,受访前一天、圣诞节当晚,他已带着穿金色爆乳装的志玲去逛士林夜市,由于随行两班人马共10余人,声势浩大,很难不吸引大批路人扑上前要签名。

  言承旭没寄出的情书 第一名模不想看

  林志玲电影经纪人阎柔怡昨坦承:“那天首映会后,大家都饿了,就提议去士林夜市,也只逛1小时,很光明正大。”她说工作人员分头去买烤香肠、大饼包小饼、卤味、饮料等,最后集合在一间泡沫红茶一起吃;周董所属杰威尔宣传统筹张蓝云则说:“杰伦难得可以过正常生活,虽然只逛一下,但他已经很开心。”

  此外,他们两人日前录中天《沈春华LifeShow》,林志玲被问到言承旭有封没寄出去的情书,她说:“不想再看。”为何不想看?她楞了3秒笑而不答,最后说她与言承旭仍会通电话联络。

  主持人沈春华问:“邱士楷曾经是结婚对象吗?”林志玲否认:“从来没有这样说过,媒体自己套上去。”并再次强调:“没有这样思考。”她说现在工作占据她太多时间。周董则说和林志玲是可以交心、会聊彼此不能说的秘密的好友,说她没有太轰轰烈烈的爱情,不敢冒险,是简简单单的一个人。

  周董(右)日前录《沈春华Life Show》变魔术给林志玲看。

  士林夜巿聚集美味小吃,是台北知名景点

  -->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