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母诗灏案新年后开庭 施暴者将被诉故意伤害致死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31日10:24
  重庆足球少年母诗灏被殴致死案昨日有了新的进展,母诗灏父亲母先强透露,案件已经移交到重庆九龙坡区人民法院,检察院起诉的罪名是“故意伤害致死罪”。案件将于明年1月11日开庭。

  前天是母诗灏的生日

  12月29日是母诗灏的生日,往年这天都是一家人最快乐的一天,但是今年,母诗灏14岁生日这一天,却变成了痛不欲生的日子。一大早,母先强一家人到墓地祭奠了母诗灏。自母诗灏下葬以来,他的母亲隔几天就带着他的妹妹去墓地祭奠。

  母先强说:“每年的这一天我儿子都是家里的开心果,但是今年孩子却不在了,我怕他母亲和老人伤心,有泪也不敢流,有苦也不敢说。我不知道以后每一年的这一天,我们都怎么度过。”

  父亲奔波半年搜集施暴者罪证

  母先强聘请了代理律师,这位律师取得了四位和母诗灏一起在重庆上学的贵阳学生的笔录,并由他们的监护人签字画押。这几份笔录记录了他们亲眼目睹母诗灏被打的详细过程。其中一个学生曾经在网上公布过他目睹的过程。有了这份笔录,律师认为判施暴教练“故意伤害致死罪”成立面比较大。刑法第234条规定,犯故意伤害罪致人死亡的,处10年以上有期徒刑、无期徒刑或者死刑。

  这半年来,母先强放弃了所有的生意,孩子出事前正在承建的工程也推掉了,就想为孩子讨个公道。最近一个月,母先强奔走于贵阳与重庆之间,来来回回七八趟。就因为他听到一个传言:施暴教练林林手下以前也死过学生球员。母先强进一步打听,一些教练与学生说,那是在他之前任教的小学,而且死去的学生是被倒下的球门压死的,不是体罚。但母先强不亲眼见到那个孩子的父母,听他们亲口讲述过程,就不会甘心,于是他一直在寻找。“希望那个孩子的父母能在开庭的时候旁听。”A21a记者韦伯宁 (来源:半岛晨报)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