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打拐志愿者仔仔(图)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31日09:21
仔仔

  
  仔仔,是他的网名,谁也不知道他的真实姓名,他出生在四川山区的贫苦家庭。小学就辍学,随后去少林寺习武、参军,退役后一直参加社会志愿者服务,义务反扒、反倾销、解救被拐卖儿童,他花掉了自己的积蓄近30万,迄今为止共协助公安机关解救被拐儿童49名。

  他的行动感动了很多年轻人,有网友留言说,“支持志愿者仔仔,为了让更多的孩子早日回到爸爸妈妈的怀抱,他的贡献是无私的、伟大的,更是好样的。”

  在网络上威名远振的仔仔,被热情的网民赞为“侠客”。

  帮助抓捕面对危险怎么办时,仔仔很自信地说:“我可是在咱们塔沟武校学了4年的,19岁还当了武警。”他亮出了自己的拳头,指关节上有一层厚厚的茧子,但他说其实自己的一身本事平时很少用到,因为每次他都会提前与当地警方联系,确保自己的安全和行动的成功。 (来源:人民网-社会频道)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